3.14.2023

日本東北‧開封追楓之旅 (抱返り渓谷)

 


開封追楓之旅 (抱返り渓谷)

這天的目的地是我最沒把握的地點
出發前查詢巴士需要提前預約
原本想說到現場請諮詢台的人幫我預約
結果不知道是否還未完全恢復營運
完全沒有巴士
但又不想放棄這個賞楓點
只好轉往計程車搭乘處搭小黃過去
車程不遠,大概20分鐘左右
但費用...大家知道很貴就好了...


溪谷為什麼是賞楓名點呢
因為有整片五顏六色的山
稍後將為大家帶來精采畫面


一走進去前端步道
有點小驚艷
被包圍在整片綠綠黃黃的樹林中
加上旁邊藍綠色溪水
讓我前進步調緩慢
光拍照就可以耗費20分鐘以上


走過步道後
立刻看到一整片五顏六色的山
現場看實在是非常震撼
跟京都嵐山有得比拚
只差在這裡無法遊船


如果要看整片的山
最佳景點就是在此座吊橋上
360度環景
被包圍在秋季的楓紅中


這邊發生一個尷尬小插曲
我拜訪的時間偏早
遊客還未很多
加上標示不清
更慘的是旁邊又是工地
因此一時間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只能在原地等待看有沒有遊客讓我跟隨
好在還是有零星幾個人
不然就無緣見到後面的美景了



沿路就是一條步道
很單純也很平緩
不會難走
但推嬰兒車或輪椅倒是偏困難
有些山洞比較黑暗
建議可以準備手電筒



整條步道沿著溪流而行
溪流的水呈現神秘的藍綠色
不是台灣河流重金屬的那種染色
而是顏色濃郁卻又異常清澈
再次真心推薦親眼觀賞


一直走下去就會來到瀑布
前面有個小的,後面則是大型的
這裡也是最多遊客的地方



繼續走下去,其實路就斷了
整條步道走下來加上拍照
大概半天差不多

下午可以去附近的角館市區吃飯散步
參觀武士的房屋
體驗日本小鎮的氛圍


小黃大哥非常熱情
回程路上跟我介紹角館的環境和景點
我就用破日文請他推薦我餐廳
他直接開到一間賣麵的小店
已經過了用餐高峰時間,店內卻還高朋滿座
果不其然冷烏龍麵非常好吃
麵體是偏細麵
但卻是非常有咬勁彈牙
麵粉味道很香,沾醬很清爽甘甜


最後就用一顆巨大的銀杏樹結束今天的旅程
這個景點非常推薦給藥來東北賞楓的遊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