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3

上海‧壹玖參參



壹玖參參



再一次到上海,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新的朋友,新的景點
還有新的天氣(上次到上海是冬天)



一大清早坐飛機,到達旅館居然已經下午2點多
根本沒有休息,急迫的出去遊覽

這間旅店是在上海偏北的區域
離新天地鬧區真是XXX的遠
好在不遠處,走路可以到達的範圍,有地鐵
不然我就...坐計程車XD



下午,也只能跑一個景點囉
原本貪心的想硬擠1933跟田子坊兩個地方
但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管了,就先到1933吧
我完全是摸著走
雖然有事先查google map
大家都知道...路跟我一向犯沖,東西南北搞不清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順利到達
感謝上帝的指引~



看到這火車頭就知道
我找到目的地了,開心到想仰天大笑



轉到正門,入口處有位像泊車小弟的先生
還以為是飯店或餐廳之類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面可以隨便參觀
那請問你站在這邊幹嘛啊,這位先生= =

整理照片猛然發現,旁邊停的居然是Z4
我當時是眼瞎喔,怎麼沒看到QQ
真是太悲情了,我想要看Z4啦 ~><~



一進到室內,心裡就暗暗罵了一聲
太暗了,暗到完全無法手持拍攝
我拼命調高ISO值
這時很後悔沒有帶腳架在身上
我真的很白癡,這趟出門明明就塞了腳架在行李箱
但拿出來的次數是,零
這完全都要怪青海天氣太糟,沒有日出可以拍
↑ 愛牽拖XD

用電腦一看,腦血管都要爆裂了我
完全是慘不忍睹的照片
因此我就用黑白處理,不然也沒辦法了(攤)
所以照片有熱燥點,就請自動忽略它吧



這種建築物是以前的屠宰場
宰殺牛羊
所以有人走的,也有給牛走的









這邊只能拍拍線條
其他也沒什麼可以抓的



不過頂樓超好玩
地板是透明的玻璃
走在上面心會癢癢的,很想抓
而且會有種恐懼感
但只要克服,就沒問題了
他旁邊很貼心的有一大塊是實心水泥,所以不用怕



這邊天氣好其實很適合拍婚紗
天氣不好什麼也拍不到
以上完全是廢話XD












我們就在裡面晃了2個多小時






接著準備到南京路附近覓食
上海生煎包還有DQ!!!!!

我不氣餒的到處找尋DQ
最後在一處不知名百貨地下室,發現蹤跡
超爽
記得以前去中關村時,一定會吃上一隻才回學校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引進台灣阿,不要逼我動手喔

第一天的上海就這樣草草結束
最後還是去了外灘
被大霧包圍的東方明珠塔
很奇妙的氣氛

剩下最後一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