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3

台南‧奇美咖啡館



奇美咖啡館



「來一杯咖啡吧!」還是有再繼續實行喔XD
今天就來到奇美咖啡館
位在長榮路跟大學路交叉口



早上起床撈起背包跟相機就跑來

空間很大,位子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要搶位子
而且周間來的話又更可以慢慢拖了XD



為了要拍照,我選靠窗的位子
不過也是因為喜歡陽光灑落的感覺
很有氣質阿(好像怪怪的)
只是...今天早上沒太陽...QQ



早餐供應到1030
選擇還滿多的,從59~150元的組合
我點99元活力套餐!
原本想說成大學生正可以打折
可是店員說已經是折扣價了
so...默默收起學生證



恩,不得不提店員人很好
組合原本是配鮮奶燕麥的
可是我不喝鮮奶
就跟店員說想換成果汁,沒想到OK耶
而且是好~大~一~杯~
人真好



蔬菜水果給很多,超健康的XD
它的醬阿,有維他命C的味道...



麵包我喜歡,外面有點脆脆的,可是不會乾硬
很棒耶,而且是雜糧麵包
健康!



再來就是咖啡了QQ
嗚...好酸又苦...冷掉更苦...
連WALL-E都不想喝~



這蛋糕阿,是某一天來喝下午茶的時候點的
芒果千層,還OK啦
但是敗筆在飲料阿阿阿!!!
冰紅茶拿鐵,超難喝



最後為了要證明我有讀書
PO一張照片上來
只是動力學課本被我丟在遠遠的地方,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