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3

台南‧little bear



little bear

Tel:(06)2690808
Address: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這家店
感覺不錯又離家裡很近
起床梳洗一下就帶著筆電跑過來
筆電真的跟我跑過好多cafe阿!
所以我去過的通常都會有無線網路囉
~灑花~



還沒進店裡就看到門口寫開店時間是7:30!!!!!
誰會那麼早起阿= =
因為我是會很擔心沒位子坐的那種人
我通常都會搶著一開門就報到
這種開店時間會讓我很煩惱耶~"~

填完單子到櫃檯結帳



看到桌子上放著餐巾紙讓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除了小吃餐廳,cafe通常都不會每桌一盒紙巾
我覺得little bear這點很棒



不久後湯就上桌
其實有冰/熱牛奶,不過我不敢喝
有果汁,有塑化劑不敢喝
最後就決定選濃湯,它...它不會也有塑化劑吧...
不過都喝下肚了,也只能等死QQ



濃湯還沒喝完,餐點就上來了
份量其實OK耶
我之前看別人的網誌還以為很小一個
只能說,相片會說謊



蘑菇起司蛋捲
以為是起司混入蛋中,可是卻是另外加的
蘑菇很好吃~我愛蘑菇
洋蔥有點生生的味道,會辣



喔~不~我不想要想起這個味道
這時我正在跟念鑫說話,一邊嚼著青菜
沙拉是淋上油醋醬,而且量不多
單吃生菜,好苦



早餐的飲料有紅茶/奶茶/黑咖啡可以選
要其他飲料就補差價
重點是!!!可以免費在續一杯!!!
店家整個超佛心來著的
這樣不就可以坐很久了嗎,挖哈哈

送飲料來時還說明,原本想餐後送
怕我會渴!怕我會渴!怕我會渴!
所以就先送過來
這麼會有這麼貼心的老闆啦



在寫這個我都要偷偷摸摸的
很怕被當成間諜
我只是想記錄的清白學生啊啊啊
下次我一定要光明正大地拿出來寫(握拳)



店內空間滿大的
大部分好像都是木頭
採光也很好



剛開始好像沒冷氣吧,有點熱
開冷氣後變得有點冷



廚房的樣子
接近中午,餐點變成需要多一點煎或炒
所以有一點油煙味



我跑去樓上看看



哇,樓上也很大耶
而且也是大片窗戶
有一點像家裡餐廳的感覺



這個沙發應該是兵家必爭之地吧

little bear非常適合久坐的一家店
除了有插座,無線網路訊號很強
最重要的是氣氛,很溫暖
店員還會跟你聊聊天之類的
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