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3

台北‧八卦聽不懂好窘的姿君見面會之旅



八卦聽不懂好窘的姿君見面會之旅





跟姿君約午茶時間
因此早上我們就先到北投去看那個圖書館

非常正巧的,下車處旁有著星巴克、麥當勞與MOS
但你懂得,在高鐵站錯過MOS,我扼腕到想拿把刀把自己砍了
所以說這次再怎樣也不能看到MOS而讓他從眼前飄過
(某人餓到把北投圖書館啃下一角,飢餓的女人很恐怖的...)
我們火速的進去點了冰紅茶+培根蛋堡
是這一周的50元元氣早餐



北投圖書館隱身在眾多溫泉堆中
我嚷嚷著:借本書,帶去泡溫泉,也太棒了吧!
完全沒在管書本弄濕怎麼交代這回事



我覺得這邊很像森林,綠樹超多
但是也沒有比較涼阿 =口=
還是熱得跟火爐一樣
我就說是不是跟旁邊那條河有關,它一定是溫泉!!!
所以才會一直有冒熱氣上來



這個好像是博物館之類的
就在圖書館旁邊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畫面中那位小姐
自己跑去繞著石頭轉圈圈,並把上面的字大聲唸出來
讀到一半就蹲在那邊抱頭喊:好暈
我:= =
好熱喔,我們快點進去吹冷氣!

圖中可以明顯看到整片的玻璃
以為裡面採光應該非常棒,可以省好多電費耶



事實證明完全不是這樣= =
裡面其實有點暗,甚至需要開燈
突然想起來,建築系學妹好像有說過
大片玻璃是綠建築殺手



進去圖書館內,要攝影必須要經過申請
只要填個單子就OK啦
但以不影響館內讀者為主喔



讀書館一直是我的弱點
就好像慘遭手刀重擊一樣
待不到幾分鐘就會馬上昏迷
還沒有在裡面從頭到尾清醒的經驗

所以想要擊敗我,帶我進去圖書館就可以了
瞬間KO!



我拍沒幾張就到外頭走走

















差不多接近中午就往回走



新北投站,它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是溫泉名勝
裡面的裝設非常應景
居然全部漆成木頭色,還擺放澡盆
是不是還要噴點煙霧比較適當XD
害羞的夫妻倆不知所措,硬裝沒事的盯著窗外看

重點是,居然台北的捷運可以人少到像高雄捷運一樣
坐起來特別有熟悉感



回台北後,晃到SOGO附近
看見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
價錢還不錯便宜
我超想吃的,完全無法抵抗生魚片的誘惑
但是等下要喝午茶呀!
要ˇ不要,讓我們拿著宣傳單,站在太陽下掙扎
天人交戰一番,還是乖乖的走進去了



點了鮭魚和比目魚丼飯
"丼",這個字不是念"ㄉㄨㄥˋ"嗎,怎麼打"ㄐㄧㄥˇ"才跑的出來?怪怪
很深呀,這個碗
不要看他小小的,裡面醋飯可是挖不完

阿寬想吃鮪魚和鮭魚丼飯
但不知怎樣,點餐時我整個人被鬼附身
就幫她點了一碗莫名奇妙都是鮭魚的飯
而且還是在吃完要在FB打卡時才整個人驚醒
蝦咪?! 剛剛吃的不是鮪魚喔?!
整個快要笑死,挖哈哈!!!



吃完午飯後二十分鐘吧
我們跟姿君來到咖啡弄,繼續吃...
這裡真的嚇死我
平日喔,而且還是黑暗星期一
店內居然人多到滿出來
好險我們有事先訂位

而且你完全不能浪費時間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多猶豫一分鐘選餐,就少一分鐘聊八卦阿!!!
我們就迅速果決的馬上下決定



姿君晚我們大約半年回台灣
這期間發生不少事
不過八卦事件在我們走之前就開始醞釀了
只是我跟男生只見過幾次面,根本沒講過幾次話啊啊啊!!!
我只能乾笑的在旁邊聽,還有吃我的冰淇淋跟鬆餅
嗯哼,鬆餅很紮實,肚子好撐XD
霸特!!! 在我搶救快融化的冰淇淋之餘,還是有專心聽內容
不知道是講到什麼
有一句話整個點到我的笑點
"查資料,用百度就很好,如果用google,就知道太多了"
整個大笑,真的很確切耶,哈哈哈哈



台北見面會成功,要返回高雄囉
感謝姿君帶我到轉運站坐車
不然我可能會在台北車站鬼打牆到哭著打電話求救吧

耶!下次希望可以來個台北人少的店之旅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