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3

台南‧BOA



BOA



 又到了黑暗的星期一
上網看一下
位在龍山街的BOA沒有公休
於是就出發囉



這次呢,我先來介紹一下餐點好了
當然一樣是吃早餐
不然這時間還可以吃什麼= =
他們早餐價位是160跳
然後記得好像有好幾種選擇吧
飲料的話就黑咖啡跟冰紅茶
如果要點其他飲料要加價30元



我點了番茄蛋捲
剛開始還以為那是豆芽菜
心理涼了一下
沒想到是煎過的土豆絲阿
超讚的
只是培根有點太焦了...
重點是!!!蛋捲裡面料超多
還有蘑菇,味道超棒的



我加價點了杯鮮奶茶
最近有點失心瘋
為什麼不點拿鐵阿我?!
飲料來了才在那邊後悔
真是有病阿我= =



這是吧檯
站在吧檯前面的是老闆娘
老闆娘的女兒爆可愛
是位混血小朋友,像洋娃娃



裡面大多是黑白色調
感覺就很俐落
當然這裡是美式早餐店
所以就感覺很美國?!
老闆娘英文超棒,看他在說英文
我整個人都傻了
而且那時後我正好在查toefl的資料
整個很羞愧QQ



我在這邊把策略管理的作業給結束掉
這裡的插座好像是只有一個
所以要早點來才能搶位子

但是,這裡無線網路要給他大拇指
訊號強到我都哭了
比成大總圖還好!!!



生意超級好的
早上就很多人來這邊吃早餐
星期一耶,是黑暗星期一耶
所以囉,真的是來對了



阿,我最後要說一下
這邊是後結帳喔
我吃完就走人,忘記付帳
整個超丟臉的>///<
下次要記得付完帳才能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