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3

台南‧太古二店



TAIKOO二店
Tel:(06)2091287
Address:台南市東門路二段104巷8號



星期天正中午真的是熱到靠...哪裡都不對
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著讀書
就決定再一次試試太古咖啡
上次來看到在搬沙發,有點驚嚇到
好在這次遠遠就看到外面整排的機車



太古,恩,神農路上是第一家
那這裡按照順序來說就是第二家
小三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喔

WALL-E一現身就被認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好認?!
人紅是非多啊~~~
我看瓦先生要先低調一陣子了



隔壁桌吵鬧的交談聲終究敵不過迎面撲來的冷氣
我們還是硬坐下來點了份餐
用氣質感化他們那嬉鬧太過的魔音

這裡的菜單很厚一張
上面能點的餐也不多
霸特...全天供應早午餐
也就是,你想晚上吃早餐也可以



價位...就好像貴了一點
其實也沒有貴到哪裡啦
差不多兩百上下這樣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送來兩杯檸檬XXX
我忘記名字了,他說得很迅速
怕我們記?!說得再慢我們也是記不住
我們的腦容量可能沒這麼大...

這杯阿~真的是這餐最好喝的飲料了
還是心理作用?!

選飲料時,我還特地問他有沒有塑化劑
店員拍胸脯保證說:沒有!!!
我看...根本就是整杯塑化劑直接給我們喝
超富含化學味,加上塑膠果肉



嫩牛煎蛋
看起來很豐富
霸特...不知道是不是木舌
吃起來都沒味道的



生蛋...活生生的生蛋
雞味應該很重吧?!
噁= =



牛肉比想像中的還乾扁
有牛肉乾的味道?!

照片超模糊的~><~
我太怕被飢餓的女人秒殺
所以搶先拍一步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攤)
不管用photoshop銳利化幾次都救不回來



燻雞肉起司蛋捲
很一般般的...蛋捲
旁邊那三塊巨大的土司超容易把你撐飽
然後你就不會很在意蛋捲好不好吃了



煎蛋超單薄
一點兒都沒有厚實
刀子切下去直接就碰到盤子了
還好燻雞肉拯救了他沒有味道這件事



兩個女人,一個一直昏迷,一個根本在玩
加上腦容量原本就不是很大
來這讀書存心就是想被當掉
管他的~先來繞一繞四周吧~



這裡的椅子每一張都不一樣
據說都是破爛,但價值都不斐?!
我喜歡這張綠色椅子
看起來好軟,如果不是他桌子很矮
不適合讀書XD
早就撲上去死不走了



店內位置不算多
有二樓,好像是因為沒冷氣
所以大家寧願等也不上去



吧檯看起來挺不錯的
椅子也很好看
旁邊的冰櫃還有後面櫃子滿滿的都是酒
晚上可以來這邊小酌
可能要先預訂喔,根據神農一店的猜想



差不多就這麼大間
昏迷的女人到現在還是沒醒= =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禁菸
後來煙味超重,頭很痛
兩點多就離開了
哭死...半個字都沒讀到



想嘗鮮可以來這家看看
特色很鮮明
不過餐點就...見仁見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