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3

台南‧MASA



masa loft



我早就想實施這個計畫了
我稱它[來一杯咖啡吧!]
發呆。放空
書本。音樂
搭上一杯咖啡
挖賽!多麼的棒啊!
(完全沒有電磁波干擾)

於是乎,就從masa開始



只是就那麼剛剛好遇上學弟
(差點打成好死不死XD)
一直在說話,完全忘記來的本意
書也是放好看的



我點了三明治跟一杯拿鐵



慢慢地享用著
當然這次是配口水啦XD
我的文青形象勒> <



開始亂拍店內
首先當然是吧檯囉
看到後面那台咖啡機了嗎
買不起阿QQ



這是假像
因為masa不可能有這種時候
隨時都塞滿人,沒位子



另一邊是一個好大好大的書櫃
應該算是藏書算多的咖啡店了
只要不要把飲料給灑在書上
店長都很樂意大家去翻翻書



masa有兩個地方我很喜歡
第一個就是旁邊的小空間
第二個就是如圖的沙發
都很不錯
唯一差別就是沙發區無線訊號比較強XD






還有跟草祭一樣放梯子耶
只是我沒看人爬過就是
下次叫別人爬給我看好了,哈哈



早上十點
我來的時候已經沒位子了
真不曉得他們是幾點過來的



masa很適合待一個早上
不適合待下午,因為會找不到位子XD
淪落到跟總圖一樣要搶位了QQ
陽光很舒服,不是刺眼那種
總之
masa是離學校最近又很不錯的店



唷呼~最近照片發色愈來愈清淡了
眼睛突然很不能適應濃郁的色調
好糟糕阿> <
我的藍天綠地阿~~~
練習!(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