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3

台南‧mini coffee



mini coffee

Tel:(06)2906725
Address:台南市崇仁街37號



本來是鎖定不遠處的白色驢子
我九點多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了啊啊啊!!!
於是轉戰路口轉角的mini



剛進去時沒人,不久後來了兩三組客人
一進門看到店員在聊天
完全沒有想接客的意思= =
感覺就是冷冷的一家店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
真的名如其實阿,mini!
用了大片的玻璃
採光非常良好,我愛這種光~



我感覺吧台滿大的耶
好像佔了整間店面不小的空間
不過這樣店員也方便做事



靠門口的書架報上有
今天的報紙以及少少的雜誌跟書
有些雜誌還不錯看



我選擇了靠牆的位子
這樣好像比較隱密一點點吼XD



在我背後的牆上掛了一幅圖
是巴黎鐵塔建造圖耶
超酷的!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餐點吧~



小小本的菜單
裡面好像都是用手繪的吧
我有點忘了
BRUNCH有分A,B餐
A餐就是一般的蛋,里肌肉之類的
B餐是三明治
麵包分為丹麥跟墨魚
墨魚超特別的!!!



決定好之後
先上來的是餐前果汁
今天的是鳳梨汁加梅粉
不會很酸,喝的到果肉
應該沒有塑化劑吧...



客人漸漸多
餐等了一下才送上來
喔喔喔,黑黑的外表
我的墨魚三明治來啦



要了才給的餐具
哀...我真的有一小小點覺得服務有待加強耶



墨魚麵包超脆的
放了一下都沒有軟掉
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烤焦的丹麥吐司了XD
內陷夾鮪魚,還有蔬菜
很不錯,只是麵包屑屑會一直掉



餐後飲料,拿鐵
這邊又發生小缺點了
餐後飲料沒有事先詢問過後在上
我餐才吃到一半,就突然放上我桌子
讓我有點驚嚇,怎麼會這樣子?!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咖啡很香



無聊的時候就開始寫寫畫畫
不過我好像明天要考動力學吼= =
那時候的我還不知大難臨頭QQ

mini生意真的很好
在周間的上午,客人絡繹不絕
但是有點吵雜
是一間不能讓人放鬆,看看書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