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3

橋頭‧糖廠原來離車站這麼遠之旅



糖廠原來離車站這麼遠之旅



我原本想定題目是:岡山的路也太破爛之旅
但這樣一來岡山根本是躺著也中槍
所以我就改了題目
晚點再來說一下岡山的路哪裡惹到我



我們約11點在橋頭火車站集合
我10點多出發
大約33公里的路程,估計騎大概30分鐘...在多一點點
沒想到騎著騎著,一下子就到了
到達時間是46分!!!

我的油表很害羞...
上圖的塑膠片被人打破
騎到機車店去修
老闆:阿怎麼這裡會破,第一次看到捏
小姐,你被尋仇喔
我:.....
老闆,我是清清白白的大學生啊阿阿!!!
好啦,其實有小部分怪我斜停...
可惡>< 發誓以後都要立中柱!!!

而且我現在才想到幹嘛不直接照手錶就好= =
只是我的手錶我自己有時候都看不懂阿QQ
誰可以教我沒有刻度的錶要怎麼看,我會感激不盡的



橋頭車站現在樓下是完全廢掉狀態
我還跑到旁邊去問計程車司機
太陽實在太大,我們先到旁邊等待坐捷運來的郭先生
他整個很大牌= =



今天的目的之一
就是要來拍一下火車站旁的圍牆塗鴉活動



好像都是高中生之類的
不過因為真的真的太陽很大
大到眼睛怪要睜不開那種,而且還沒有直視太陽時喔
他們這樣很辛苦



為了報答他們辛苦
我們開始玩弄牆壁,哈哈哈
他的手正在搓牆上老杯杯的毛
有沒有接的很準!!!



轉過身,後面的牆就寫:小心本路小偷很多
郭先生就硬要在那邊裝小偷= =



不管,在我的逼迫下
一到就先去吃冰
我就先跑到賣場去,他們也沒轍,哈哈哈



我吃了一個草莓冰
應該有人會很懷疑來糖廠怎麼會吃草莓冰
我就是想吃咩>"<

這時候從四周冒出超多幼稚園小朋友
郭先生一直在唱劉子千的唸你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有一個小男生默默地接了:因~為~你~
我:= =|||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樣...



吃完冰就到處逛逛囉
原本用腳走,才走不到十分鐘
我們乖乖的去牽車
太曬了!!! 這樣走會死人啊~



一直望下走就會遇到白屋跟旁邊一棟超詭異的建物
外面寫著美術館
我們心裡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去吹冷氣
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他...他居然是包著美術館外衣的餐廳!!!
幹麻這樣欺騙消費者啊...






傷心的我們一直騎到盡頭
就是興堂國民小學校
在校園內晃晃後
快要被渴死
就先出去買喝的,還有吃午餐



我們喝了紅茶冰
渴到一口就可以吸大概50~100cc吧XD
而且他冰好多= =
為什麼每次口超渴的時候,都會有一大堆阻礙讓我不能暢飲啊



買完飲料在路上亂晃找午餐
瞄到有一個布條寫:網路票選第一名滷肉飯
啊,就去吃那個好了
恩...我覺得吃起來一般般耶...
為了不要太虛,硬逼迫他們點了一盤青菜



吃飽飯來博物館晃晃
這邊才是我熟悉的橋頭糖廠啊!!!



這時候我的相機被郭先生搶去
一直在那邊對著自己鼻孔、口腔亂拍
是我人太好,沒有把這些照片公布
不然...大家半夜看到,可能明早就要去收驚了
整理照片時也被驚嚇了好幾次= =
郭敏謙先生,請給我收驚費!!!






這裡是火車停放處
我詞窮了...不知道有什麼好介紹的
就看照片吧









往後頭走是修理火車的地方
現在廢掉了
不過這裡留下很多機器跟工具
晚上來應該很恐怖...
有發展成鬼屋的潛力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完全沒有半點人
走到一半,一台賓士黑頭房車開進來
吳跟郭兩位,居然就說:好像夜市人生的場景...
然後就很興奮的討論起來= =
欸,也考慮一下我這個看不懂複雜劇情的小孩吧



這邊超像變形金剛停放的機棚
如果電影是變形"精"鋼,那這邊可以說是變形"驚"剛
不像電影中的跑車、聯結車般絢麗壯闊
這裡走樸素實用風,是挖土機啊,稻穀機的農具機
每一台都彷彿我們轉過身他就會活起來的感覺



再往後頭是一個小公園
放了大大小小用工具組裝的機器人
這個像不像Android公仔!!! 眼睛凸凸版~



在這邊玩了起來
是想要裝成機械手的樣子,有看出來嗎?
那個角度橋很久






在製糖工廠裡有一把神奇椅子
很有戲的郭先生又開始了
在那邊自以為要掉下去= =
他好像是半蹲在那邊喔,還可以這麼入戲,腳不會酸嗎?



走到這邊發生一段小插曲
旁邊有一座雕像
不過你也知道神明都長得差不多
我就問:這...這是媽祖嗎?(其實我也只認得媽祖XD)
旁邊有一位騎腳踏車的小姐突然回答我:是觀音像喔!
然後默默飄走
為什麼遇到路人都會很容易飄走阿?是風太大嗎?
這時候,這時候吳先生居然說:那女的很正耶!
你是看不出來她應該已經到有家室的年紀了吧...
不過是真的保養得很好啦~
然後吳先生就一直念念不忘@@ 真是瘋了!



差不多傍晚就打道回府
我回台南,另外兩隻回高雄
這時候我就要開始mur了
台一說起來是滿好騎的一條路,非常筆直大條
但就在岡山地區,火車站前
超 級 難 騎 !
路凹凹凸凸就算了,還遇到一個白目= =
整把火都燒起來!
帥氣的騎著擋車,後面載女朋友
一切看起來非常美好
霸特!!!!! 他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怎樣
一直急煞,然後停在路中間,又快速噴出去
我騎在後面整個無言
路是你家開的逆,回家練好再騎上路啦!
整個心情變超差
這好像跟台一岡山路段沒關係吼XD
最終有順利撇開那白目男回到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