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台中‧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之旅(下)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之旅(下)





延續上篇,來到追分火車站
是木製建物唷,小小的
很有日本的味道
周圍也很安靜,彷彿空間、時間都被凝結了



其實已經在正面先拍過了
這張超成功!!!
走到背面,發現比正面好看耶
我就說,要不要在鐵軌上跳一下啊?
大家拚了命的阻止我
是說我跟芃姿兩個穿拖鞋,差一點被尖石頭刺穿腳
而沒真的給他跳
太可惜了QQ 明明背面比較有fu~



我們買票蓋章的同時
有位阿桑要搭火車回台北
就閒聊了起來
阿桑有點好奇我們在幹嘛
我們就跟他說"追分成功"車票
不過阿桑腦波也挺弱的
馬上就被說服去買了幾張
還很認真的蓋章,真可愛~

這時候汗根本是用噴的,真的好熱
好像有點中暑的跡象...
不過還是要頂著大太陽繼續騎車



為什麼我沒有記憶我們有去吃中餐這件事啊
好啦,老實說第二天真的太亂了
我大部分都快忘記,只剩重點部分
哈哈哈...乾笑...



傍晚時候,我們三台車出發前往高美看夕陽囉
原本應該是要我、品潔、小迪騎車
由於品潔騎車比較保守,我們多估了一點交通時間XD
沒想到變成我、汎汎、小迪騎車
結果到達高美溼地的時間提早了許多
哈哈哈,真的快被笑死 ^___^
汎汎真猛,把小五十發揮到極致啊!!!

太陽還沒落下
就先來拍跳拍,等下可以專心拍夕陽



大家真的越跳越熟練了吼~
玩了一會兒,我們一直往海裡深入



真的非常非常漂亮耶
只是有一點讓人不開心的是
前面有塊水泥地,應該要把鞋子脫在那邊再進來濕地
許多人直接穿鞋子踏入
水漥裡還看到菸蒂...
真的是,愈看愈火大!!!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突然說要猜拳
輸家就去喝喝看水是不是鹹的
到底是誰提這個愚蠢的意見!!!
真的很緊張,不是一下子就解決掉
而是一次一次慢慢來
感覺最後一輪贏的真的棒耶,是最開心的那位
結果汎汎就很認命地跑去遙遠的地方嚐了一口
轉過頭發現!!!天啊,芃姿,你在幹嘛!!!
妳怎麼也喝了!!! 好奇心太旺盛了喔妳!!!

結論就是,不鹹!
我是沒這麼好奇啦,不相信的就自己喝喝看囉XD






有腳架,我就來拍了幾張圖
回家用電腦把它合一下
跟熊老師PKPK,他最愛全景圖了XD






我覺得高美濕地真的很棒
如果來台中玩,一定要來這邊看看
大推!

只是要估好日落時間喔XDDDD
不然會像我們太早到,被太陽曬到皮膚都紅紅的



太陽下山之後,我們就到山上
喝咖啡,看夜景
為什麼搞得像在約會阿,也太害羞了吧,哈哈哈



不遠處,我在猜應該還是在大肚山上
有一個平台,其實是一家露天咖啡館
這邊可以看夜景跟喝咖啡
如果你把夜景換成飛機場
幾乎跟小港那邊一模模一樣樣



因為是木製高台,當有人走路就會震動
所以夜景也沒曝幾張
原本想說幫WALL-E照幾張相,也打消念頭了
看完夜景也差不多晚上十點多
就回去東海囉!
晚上...有吃晚餐嗎?
我整個失憶耶,今天到底有沒有吃東西啊?



到了第三天
有人開始覺得很奇怪了嗎?
已經來台中這麼久,也在中港路來來回回
但我們卻還沒踏進東海大學一步耶

結果...一大早還是來到美術館
我要去看路思義教堂啦 ~><~



今天天氣依然晴朗
太陽很大...非常大
大到這群人是怎樣,全都給我躲在樹蔭下
我在這邊是在曬心酸的唷QQ



呼,快速設立好腳架,架上相機,換上廣角鏡
這一定要一氣呵成
多站在陽光下一秒鐘,皮膚就會多一點刺痛

大家真的都很厲害了呢,跳成這樣!
看到就覺得好好笑~



美術館進館是 FREE 的
免錢的當然要進去吹一下冷氣阿!
最愛貪小便宜了我~

現在在展夏卡爾,要去的趕緊去
到8/14而已



為什麼要放這張圖勒?
是因為我覺得芃姿真的太有戲了!
你到底是在唯美什麼勁阿XDD
整個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哈哈哈哈

結束美術館,也快到還車的時間
就隨便在附近吃個飯
我超熱又超渴,整個腦中只容得下冰的東西
點了一碗綠豆湯
老闆阿...真狠...遲遲不上
舀到一半,給我在講電話
然後還先給我上熱的麵線羹!
我都快著火了啦!
真想大喊:我要喝涼的!
逼我翻桌就是了啦,怒 ← 脾氣好糟糕><

還完車,搭上台中市公車到東海
先去喝下午茶跟打牌啦~



春水堂,東海這邊也有一家
是來台中要喝的
就像來到成大,就要去喝波哥一樣
所以我們就進去,度過炎熱但放鬆的午後時光
其實也沒有很放鬆...
玩橋牌,跟汎汎鬥腦力,好累喔QQ



邊喝珍珠奶茶邊思考要怎樣下手

是說我被一群賭鬼訓練出來的賭技怎麼變成這樣...
今天根本是沒贏過吧
而且有幾次原本是勝券在握
結果都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打敗了?!!!
真的讓我很訝異耶
我要擺脫美麗果供銷商的職位!!!



在要離開台中的前一刻
我們真的踏在東海大學上了
品潔的車子可以騎進校門,我們就這樣一個一個接送
想當然不是品潔接送啦XD



東海大學...很大,真的就只有好大這個想法
從山下一直騎"機車"到山上,都是東海大學
校園內看不見腳踏車的蹤影,都是陡坡
不過這樣就少了點浪漫...好可惜喔...



直奔路思義教堂
看到後有點小失望...好小喔,怎麼會這樣...
不過這種失落的情緒馬上被一隻狗打散
牠叫做~哥咪!!!
表情很迷濛的一隻狗
毛很澎,很白,很多
大家就在那邊哥咪來哥咪去的
我覺得牠有點被搞到歇斯底里了XD
請善待狗,好嗎?大家?



趕緊趁天空還沒有暗來拍一張
喔耶~跳完這一跳就算是完成這次旅程的目標了
大家可開心的呢
終於不用在那邊承受異樣眼光XD
我發現很多張都是品潔拿遙控器耶,實在太強大了

我喜歡這一張,後面是神聖的十架
感受到上帝對我們的指引
讓我們完成這項挑戰
Hallelujah!



路思義堂
是東海大學的中心
這個名稱的典故是為紀念Mr. Henry W. Luce而來
主日有開放禮拜



這張算是放送的
算是為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之旅做結束
心得感想只有一句話:跳到快虛脫,= =凸
不要輕易嘗試,很容易閃到腰喔!
大家愛注意捏~

真想把當初提這個構想的人痛打一頓XD
就這樣啦~台中,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