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3

台南‧甜在心



甜在心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假日的時候來
你會馬上騎車回家QQ
星期四早上再來看看一次
果然,很棒!
雖然來這邊是要寫那超討厭的ProE作業



空間算是隱密性滿夠的
不會互相打擾到
吧檯也算滿大的



每一個座位後面幾乎都有插座
無線網路也好強喔
真的是讓我能夠順利地做完作業



一進入門口
服務員就會很親切的招呼
親自到座位點餐
甜在心也是餐後結帳喔



每個人都悠閒地做著自己的事
樂活不就是如此嗎?!



他們餐點也算是滿多選擇的
我點了一個義式雞肉蛋捲套餐
NT$190,單看價錢不便宜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算OK耶

第一個上來的就是沙拉
喔喔,要提一下
他們沙拉有芹菜喔
不喜歡芹菜的就糟了
因為沒有其他蔬菜,只有芹菜



然後是一杯熱熱的無糖米漿
因為不習慣
我一直放在那邊沒動
店員還來詢問,送來糖包耶
只是為了健康
我還是不加糖的喝完它



餐點上來囉
分量一般般



吐司上面是奶油吧?還是蒜醬?
感覺沒有烤過
軟軟的,有烤過會更好吃



剛開始我以為是山藥醬之類的
沒想到是藍莓醬耶
還滿特別的



蛋捲一般般
就是蛋捲,哈哈



來了來了!
甜在心的重頭戲就是在咖啡阿!
拉花是心形
如果你點單品的話,杯子是心形的喔
老闆對咖啡很有研究
我在寫那該死的報告時耳朵還聽到老闆要去上咖啡的課程耶



在這邊寫了一個早上的作業
雖然很趕很急迫,這禮拜作業真的很多
可是還是順利交出去囉!



很常看到店員們在挑豆子
應該他們有在自己烘培吧
這家最大的優點就是咖啡很棒,空間很棒
不過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假日來
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