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3

台北‧天啊已經長這麼大了呀之旅



天啊!已經長這麼大了呀之旅



今天主要目的是跟失散十多年的同學重逢
都快淚流滿面了 T_T
大家應該也不是很想看我在那邊掏心掏肺吧
所以我就以流水帳方式來簡單帶過



但我首先要來揭密豪宅!!!
看看這房子,不買下來還是人嗎?!
多麼隱密又高級
就像是情婦們會住的房子,不易被大老婆發現
低調中又顯得貴氣
我的天兒阿!
這裡也太...太...金光閃閃了!!!
住在強強家,睡覺都要戴墨鏡~

最新人生目標:死巴住強強,哈哈哈



一大早呢,我們就用走的,是用腳走的喔
就可以到達樂子咖啡
來吃吃早午餐
可是你也知道台北人不喜歡吃正餐
最喜歡吃這種不上不下,尷尬時段的早午餐
所以我原本很擔心星期日這種熱門時段會很多人
要在炙熱的陽光下排隊



進來才發現,一切都是我擔心太多= =
不過據強強說,平日人更多
這也太怪了吧?! 台北人是不用上班上課喔@@

欸欸,為什麼當時沒人跟我說名片是反的,是反的,是反的?!
搞成這樣上下顛倒,Walter一臉尷尬樣



翻開菜單,我眼睛睜得大大的
強裝鎮定說:也不是很貴呀~
強強默默地爆了一句:要不要加點飲料阿?可以折抵五十元喔
我眼睛睜更大了:嗄?!飲料要另外加點?! 是我脫離早午餐界太久了嗎?
加一加,吃一餐都可以抵兩餐了!
(他就是要你抵兩餐阿,攤)
有點感覺到台北的花錢速度與壓力了,真恐怖@@



不過說老實,他餐點比南部的店精緻很多
份量上也大很多,咖啡超大杯
吃完都快吐了
強強的歐姆雷特感覺好好吃喔...
下次(如果有下次的話)我要吃omelette!!!
那再去住強強家好了XDDDD



這張照片是強強拍的
他好像很喜歡這個瓶子
把玩許久,才依依不捨的專心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原因呢?
有人聽得懂我的梗吧,挖哈哈~



下午呢,其實也可以說中午
我的媽呀~要跟失散十幾年的同學見面
想當初,大家都還是流鼻涕的小鬼樣
一轉身就長這麼大
已經大到可以自己獨力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了
不知道在感嘆啥鬼,好像老人XD

總之,我在台電大樓3號出口緊張的等待著
就好像要去相親的樣子(是哪裡來的靈感XD)
都冒冷汗了我
好在小時候的感情不是假的
心電感應就可以分辨人!!!
(其實是乃雞先認出我,她全身包緊緊,只看的到眼睛,誰認得出來= =)
我們應該要來個大重逢的擁抱與流淚吼
或是手拉手跳跳轉圈圈歡呼迎接重逢
只是這樣會引來大批群眾圍觀
低調點低調點

這時候張弼(我習慣念很快XD)痴痴地在樓下等,哈哈哈



先去吃個飯,聊個天
只是我忘記問為什麼上次同學會會辦在那種
期末考快要來臨,但又還有一個禮拜的尷尬時間

這時候聊天內容應該比小時候有深度了XD
不過一樣歡樂

接著乃雞帶著我們在師大附近的巷子鑽來鑽去
很熟練的感覺
雖然說是假日,但陰雨的天氣
讓這邊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師大商圈其實比我想像中精巧
怎麼說呢,不是粗糙的飯館,或是通俗的便利商店
而是有著台北特有的神秘充滿寶藏的巷子



不巧的是,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
我每次來台北,這裡就下大雨
搞得我照片都灰灰暗暗的
證明我是南部來的孩子,不會隨身帶傘
我們很狼狽的在雨中閃躲

我...我...忘記跟你們合影了啦 >"<
又要再度失散了嗎 T_T
NOOOOO~~~
快點給我地址,你們兩個!!!



噹噹噹,台灣師範大學
超級超級超級像高中
我一直哇哇叫的說:好像高中喔
只是乃雞好像很不服氣XD
就紅磚跟南一中還有雄中很像嘛...
而且系館是連在一起的耶...
就跟高中教室一樣嘛...
不管! 師大很像高中! 恩!



最後我們跑到茉莉二手書店
上次在台大附近原本也要去的
只是我們手上剛好拿著剛買的飲料
師大店有店貓唷
超大一隻,胸前還很帥氣的打著紅色蝴蝶結
摸摸牠,會一臉很爽的表情

一個下午就在二手書店度過
摸摸書,玩玩貓,躲躲雨
好文藝的星期天午後

很開心的在異鄉見面
但馬上大家又要回到各自岡位上了
對了,張弼居然已經開學?!
國防醫有這麼辛苦喔@@



晚上要去住阿寬家
一早就把行李運過去了
(要感謝她從小巨蛋當我運回他們家裡XD)
所以我們直接先去逛他家旁邊的士林夜市
不得不說阿寬家地段也很好
家裡附近超多吃的
但卻又有隱密與安靜
巴住她,腦袋又有了這個想法
哈哈哈

今天的主題就是重逢的淚水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