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3

台南‧comma cafe



comma cafe
周一公休喔~



這次決定來到這家逗點咖啡
星期四的早上,人不多
整個感覺超舒服又悠閒



這家空間還不錯大,座位很多
二樓還有位子喔
只是因為樓上有人所以我就不敢上去拍XD



原本想坐靠窗的位子
結果這裡沒插座
只好移到有插座的位子去QQ



門口擺了葉子的明信片
每一張都好好看喔>///<



吧台,煮咖啡的地方
至於餐點則是裡面的廚房在做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小盆花
看了心情就很好~
整間店給人感覺很鄉村味



做好後他會給你菜單
擬就直接在上面畫你想要的餐點
brunch有五種套餐可以選擇喔!!!!!
是我目前看過最多選擇的一家咖啡店
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感覺~



最後我選擇了蛋捲套餐
第一道當然是沙拉啦
這沙拉超特別的!
跟別處都是青菜的差好多
他有香蕉、西瓜、蘋果、芭樂
還有脆脆的麥片!!!
醬是優格醬
整個超超超好吃的啦~



餐點一下子就上來了
動作超快@@
重點是,盤子是溫的
這點我覺得很棒
它的分量很大,吃完都飽到要吐了



omelette好好吃>///<
裡面還有包培根吧,好像是
其他其實就一般般XD



喔耶~我今天脫離拿鐵
選了一杯摩卡奇諾
有巧克力味跟細緻的奶泡
很好喝~



很剛好我就坐在書的旁邊
可是我想說的是
comma播放的音樂超級好聽
很和我的tone
當我聽到黃小禎的December night還嚇一跳耶XD



我原本是想來查一些資料的
可是連半天無線網路就是連不上去QQ
所以我只好翻翻書啦
這邊的書雖然少,可是感覺都很好看耶
像是烏龜的華爾滋
看到就很想翻,是不是!!!
只是我最後選擇了被天堂遺忘的孩子這一本書
不過還沒看完啦XD






comma cafe很舒服
服務也超好
應該是還會再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