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3

上海‧復旦大學



復旦大學



這所大學是中國重點大學之一
應該是上海最老的大學了吧
所以不論怎麼說,都要來看一看
順便幫文蕙探探路



從地鐵站再轉公交車,我們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抵達復旦大學正門
復旦大學在上海的郊區
要常跑去新天地的話,可能會辛苦一點囉
不過我要說,上海D非常好打
已經不是人搶車了,有一點快要接近台灣車搶人的情況
在上海根本不用擔心到達不了的問題



我就是要跳,拉著大家跟我小跳了一下
為台中之旅鋪梗
這個是邯鄲校區的正門



一走進去,就是巨大的毛爺爺雕像
可見毛澤東在他們的心理是多麼神聖
在中國阿,你會發現毛爺爺都是站著的唷
不像我們蔣總統,俏皮活潑,各種姿勢都有呢



其實今天根本沒有很多時間
中午就要去機場搭機
所以來復旦大學也只是找尋老校門拍照而已
沿路可以看見系館
都很歐式的建築,反而中國式的完全看不見



實在是太熱了
飛機一抵達上海,身上的毛細孔好像會自動感應
一直分泌出汗水
濕度超高,太陽超大
熱到炸翻!!!
我們先躲進北歐辦事處吹冷氣
不過這辦事處真的很詭異,居然是特地為北歐學生設立的
是有這麼多北歐人來上海嗎= =
為什麼不統一設國際辦事處就好了
連清華大學有三千多位韓國學生都沒這樣搞特權






走沒多久就到看見老校門囉
一定也是要來跳一下的呀!



芃姿真的很會跳耶
快點老實招來,你偷偷練習多久XD

改天在成大也跳一下好了
大家開學來揪一下唷~



天啊,他已經超過百年了耶@@
可是為什麼感覺好新
新的好像才剛成立不到二十年
文蕙,你一定要好好探索這間學校
它實在太神秘了






逛完復旦大學,我們立刻馬不停蹄地衝到沃爾瑪去
買了十幾包的黃飛鴻
大家看我這樣也多多少少的搜括幾包
結果...架上的黃飛鴻...全空了
快笑死我
結帳時,店員還說:你們怎麼淨買這些豆子兒阿?
礙著你了嗎,我就是想買阿!

手提著一大堆黃飛鴻,搭飛機回台灣囉!
目前弟弟已經解決了大概有4包吧
真的超誇張的

結束這系列文,感謝收看!
請繼續支持本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