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3

台南‧梨子咖啡



Pear Coffee



這個禮拜六媽媽來台南過母親節
我們先到阿嬤家
晚上呢,就來這邊吃飯聊一下天囉



梨子咖啡館就位在太子的一樓
大學路上
很好認,招牌綠色的那間就是啦






裡面空間很大
不會說很壅擠的感覺
相信早上來這邊吃早餐感覺一定超棒!






名片超可愛
是五顆不同顏色的梨子
下面還有一段話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 4:19)
他的杯墊或是餐墊上也都有
引用聖經上的一小段話



很可惜是傍晚來這邊
那一大片落地窗整個白費QQ
早上有陽光的時候照起巷來
特別有fu阿



我們因為不是很餓
就點一個餐加上一個沙拉
這個沙拉太好吃啦
導致我之後完全不想碰套餐附的沙拉
是蜂蜜芥末燻雞沙拉



很一般的濃湯跟麵包



這就是我完全不想碰的沙拉
都到媽媽的肚子去了



主餐是丁骨豬排
還不錯吃耶,其實
只是醬有一點鹹
那個肉超軟的說,很好咬
份量還頗大的



噹噹,甜點,是奶烙
我不敢吃QQ
可是媽媽說超好吃的
他有很多種口味
這個是白色的,可是卻沒有牛奶這種口味?!



飲料就是水果茶囉
很棒,給超大方
是一大壺喔
我以為冰的就是一杯
結果上來是一大壺耶
夠兩個人喝



我最後又加點了一杯冰淇淋
梨子口味
恩...味道很像腐爛的西洋梨

其實梨子消費並不便宜阿~
這樣子下來也要七百多元
不過就先請媽媽吃一餐小攤的
等下禮拜再來吃大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