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3

【開箱】ipod touch 4



ipod touch 4



啊啊啊!!!!!我居然沒有馬賽克地址
在網路上訂購IPT4,一下子就到家裡來囉
馬上來拍開箱照,可是卻拖了2個月才寫



全部共有這些東西
不到萬元喔@@



先把其他東西丟到一邊
來看看主角吧



沒錯沒錯!是touch!



翻到背面
我買的是32GB
4代有8GB,32GB,64GB
我怕買8GB空間不夠
因此就決定下單32GB的



來打開它吧!喔耶~



裡面有傳輸線跟耳機



終於要把主角的皮撕開了



可是卻是錯誤的開端QQ



你看看...
都沾到灰塵了
之後去包膜店家也跟我說有刮痕QQ






最下面是耳機孔跟傳輸插座



上面是鏡頭
可以當隨身相機用



在右邊是音量調整鍵



頂端有開關鍵
還有視訊鏡頭



下面則是HOME鍵



我之後馬上拿去把它整台包起來
背面選了一個馬賽克膜
這樣包一台也要700圓捏,好傷QQ






是的,它已經從裡裡外外都有傷痕
連包完膜也被我很不小心的刮破皮
這是一台殘破的touch



最常用拿它來聽音樂
還有玩遊戲...
誰叫Angry Birds有那麼多關XD
這台打發時間很有用啊
只是要匯音樂進去很麻煩
還有不像iphone有3G上網
必須要有wi-fi的地方touch才能連上去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對它很滿意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