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3

台南‧綠帕克



綠帕克



第一次來這邊,是吃午餐
當時老闆就說他們有提供brunch,星期六日有套餐組合
這一天星期六就殺過來試試看啦
這邊是採點餐完先結帳喔



點完餐後把號碼牌放在桌子上
等下就會送餐過來了
是說,水杯是不是換過了阿
跟上次的杯子不同耶



馬上來了餐前果汁
柳橙汁
來滿大杯的耶
而且喝的到果肉!



跟果汁一起來的是沙拉
不得不推薦一下沙拉
水果很多,像是奇異果啦,蘋果,柳橙
蔬菜也很多,苜蓿芽,生菜,番茄
這沙拉這大碗的
整個維他命應該超足夠!



送上食物後,餐具當然也是要來的呀
WALL-E也來了



餐點不久後就接著上來
這邊只有一種早餐
不過你可以選擇吐司
有巧克力、蒜味、奶酥、果醬之類的



我就先挑了土司吃
挖靠!!!大驚!!!
超好吃的啦~~~
還是因為我昨天看了Julie&Julia的關係XD
外面酥酥的,裡面很軟
而且不會有我討厭一大坨的奶酥
是非常平均的
真的是讓人很興奮耶



還有一個超好吃的東西就是洋芋泥!
很柔順,不會說很膩
配培根或是火腿都超適合的!



馬上就被我解決了
很滿足^___^
一樣,還是在趕作業
到底又完沒完阿,你這個MATLAB



老闆收拾完餐具後會送來餐後飲料
套餐可以選80元的飲料
超出補差價就OK了
我點了杯Cappuccino
一上來,我就小小哇了一下



拉花很漂亮
比甜在心還多了旁邊的"小草"耶XD
很用心
而且咖啡也不錯喝
份量也很夠
我喝完這杯整個超飽的



接下來就說說店內吧
座位不算多
來的話最好先訂位
店內有很多雜誌可以看,而且都算新喔
還有無線網路與插座
訊號算OK



坐在面窗的桌子,還可以欣賞對面的公園

早上來吃個早餐很舒服
不會有壓迫感的店
重點是採光良好的店給人感覺就很有精神!
很適合帶本書來裝文青XD



第一次就是被這個門牌吸引而近來的
綠帕克位在東寧路與育樂街口
很靠近青年路
對面有個公園
應該很好認吧!



坐一整個早上,寫寫東西,看看書
這樣才有假日的Fu~~~



下次來去試試其他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