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3

台南‧KAFFE@HOME



KAFFE@HOME
Tel:(06)2379876
Address: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corner的相關餐廳
在網路上似乎評價不錯
約要去可可西里成大的大家出來見面
就決定來這家吧
離學校也近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我事前打電話去訂位時
服務員居然跟我說只有1130的位子
用餐時間也只能1.5小時!!!
這樣...這家店不就不能悠閒的喝咖啡了嗎><



門口就是放名片的小豬仔



櫃檯的後面全是illy的鐵罐子耶



KAFFE是瑞典話咖啡的意思
裡面裝潢很棒
大片落地窗,我喜歡有陽光灑落的溫暖



我訂六個人的位子
店員將我們安排在大桌子



有北歐給人冷調的感覺
也有北歐給人設計即生活的高度



價位一般般
下次找一天來試試咖啡



這邊讓我嚇一跳的是
要自己收拾餐盤
這...是店員不夠用嗎?






濃湯之類的吧



鹹派
分量很大,吃完超飽的
只能說熱熱的比較好吃
旁邊的沙拉好苦= =



熱狗麵包
比大亨堡豐富,哈哈



香蕉蛋糕
實際上看起來很好吃
而且香蕉味超濃的

原本對這家店抱很大期望
實際上則是普普
人很多,少了一份悠閒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