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3

【開箱】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



攝影社團購的相機終於到手上
這台就只是一台玩具
我購買未安裝的
自己組裝完成感覺很好玩



打開來就是零件跟說明書



這邊我要說一下
這真的品質很糟
因為裡面沒有附螺絲起子
而我問學弟,他說他的有
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就是因為沒有螺絲起子
我才在台南弄半天鎖不好
整個搬回高雄組裝
過程就不用多說了
除了在快門那邊遇上一點點困難外
其他應該是難不倒機械系的吧XD



我就來隨便說說一下這台相機吧
我連底片都還沒裝進去






背後底片室是用鉤子鉤上的
非常的不密合 = =
所以一定會漏光
需要用膠帶貼住兩旁



這兩個大眼睛就是鏡頭了
恩...就是鏡頭。
旁邊則是快門鈕






這邊是觀景窗
放在腰附近拍攝
因此觀景窗設置在上面



從這邊可以看到影像
裡面有一片鏡子



我還沒有拍過這一台
就...慢慢等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