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3

青海‧有一半時間都在車上之旅 DAY5



有一半時間都在車上之旅DAY5





每日下車尿尿一照
想起來這次好像只有草叢喔
男左女右
要拍照還得閃那些上廁所的人群
要珍惜圖中那塊地,那是淨土

來說說昨天晚上吧
都蘭賓館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旅店
洗澡的儀器超級複雜
我自稱智商已經不能在高下去了
但那機器讓我站在前面呆了好久才知道要如何使用
幹 麻 洗 個 澡 要 這 樣 搞 阿 !

去品潔房間吹完頭髮、聊完天
又寫完大家的明信片才入睡
明信片是在都蘭寫完,在都蘭寄的
不要以為是台東喔!愛注意捏!



整個早上都在趕路,路途太遙遠
加上警察杯杯逼迫我們開在一定的時速下
讓我們在車上的時間又增加了

說到這,隊長真是好大的官威
隊長就是前面平頭的那位大哥
一路上隨時都有警車開道



但這些警察吼
真的是不知道該不該誇獎耶
塞車,就開到對向車道



過收費站就衝過去,把人家柵欄撞壞
撞爛後還逃逸



進到市區,手一伸
大車讓道,紅燈也可以闖
真的是威翻天!

不過人民也很好指使的感覺
非常聽話,超級文明
哈哈哈



終於到達昆玉大廈了
屁股都快爛掉



大家經過昨天的經驗
還沒進大廳就開始詢問有沒有電梯
不知道是誰亂放消息,說沒有電梯
害我在發放房卡的時候超緊張
想說,死阿!
這裡比昨天海拔還高耶
如果超過三樓怎麼辦?
好險如圖片中,有電梯



還沒進房間,四周驚呼聲此起彼落
好高級,好高級,好高級
跟昨天比起來真的舒適許多
浴室當然也簡單容易使用超級多
真的是應該把都蘭賓館的浴室拍下來拿去參加比賽的XD



午餐就在飯店使用
用完午餐後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開始找小孩子玩耍
他們倆個就自己坐在車上,應該是等大人來
逗弄好久都不理人
只有妹妹會點點頭而已
真是太傷姐姐的心了 T^T
他們爸爸還默默地從我背後出現
是 想 嚇 唬 誰 阿
心理出現許多不雅文字
但又不能裝出兇惡的表情
會讓人感覺想要綁架小孩
只好笑笑地說:看他們這樣很危險,所以我過來看看唷
然後迅速飄走~



擺脫上面小插曲
下午來到鹽湖集團



非常單純的,就是博物館
你沒有看錯
就是那種讓人想要走馬看花、敷衍帶過的博物館



不要忘記喔~
我們是攝影團!!!
愈說火愈大,攝影團來這是要拍X喔!



我看熊老師也很灰心
哈哈,他心情超差的

還是來說說這鹽湖好了
恩...就湖裡鹽分很高
你懂的,我用詞比較貧泛



終於要帶我們來難真正的鹽湖
這邊特別曬
在外邊待個幾分鐘就想回車上
而且是全身包緊緊地狀態下
細皮嫩肉的我們,特別敏感脆弱阿



鹽湖的水不可以碰
只要碰到了,連鞋子的橡膠底都會被腐蝕
可見它有多毒






我曾經阻止過熊老師下去
但他說,沒事兒!
好吧,老人家都比較固執一點
就不多費口舌了
來去旁邊亂拍比較實在



鹽湖形成結束
我們接下來參觀可可西里展館
展館,顧名思義就是展示的場館
就是標本阿,文物那些的



不過這邊要認真看阿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看到藏羚羊本人的機會

上去可可西里發生慘劇,因此無緣見到
那之後再說吧



重點在可可西里可可畫
好像是因為她叫可可,所以得名耶
那這樣叫西里不就也可以跟她齊名囉?
或是較藏玲也不錯XD



任何有關藏羚羊的事物都不可以放過!



但這展館小小的,我們人又多
擠得有點水洩不通
只好先出去透透氣,拍拍天花板的燈



好不容易!
我的天啊,你知道要拍到沒人的畫面
我要站在藏羚羊面前多久嗎
跟牠都快沒話聊了

旁邊還有許多在可可西里保護區出沒的動物們



有沒有發覺照片愈來愈少
愈來愈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因為我們在車上時間愈來愈長
雄老師又說:在車上,我不會拿相機
所以我在車上很少拍照
以後的幾天可能文字要佔大部分了



在拍這張時,雄老師阻止我,不要隨便拍
我以為老師是說他會生氣
接著雄老師馬上問:你記憶卡多大呀?
16GB...
雄老師:那你拍吧!
意思是,我拍這個很浪費記憶體囉?
哼!我就是要拍!怎樣!
我還要把他放上來!

今天行程差不多到這邊就結束了



晚間是攝影點評會
看雄老師講得頭頭是道的樣子
最後給我們看的都不是他這幾天照的= =
害我們小失望

明天就是關鍵的一天
還被威嚇說,最好不要洗澡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