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3

青海‧有一半時間都在車上之旅 DAY7



有一半時間都在車上之旅DAY7





整理到第七天,我熊熊發現
昨天晚上不是慘劇發生的日期耶
說的也是啦
高山症發作+悲劇事件,都發生在同一天
這個人也太衰了吧
好在我有想起來,不然衰人就變成我了
說認真的,昨天晚上到底在幹嘛阿
為什麼我獨獨喪失昨天晚上的記憶?

今天,將從格爾木直接殺回西寧
路程將近800公里
都快可以繞完台灣一圈
所以要說我們一天環島也不為過



當大家快被"小熊攻擊"惹怒的縫隙間
下車上了廁所
平復一下心情,上車才可以跟小熊耗下去
猜到最後,OS應該會是
馬的,我管你是好小熊還是壞小熊,請不要在那邊轉來轉去好嗎= =

警察杯杯終於要離我們而去
真是太感傷了~
交通安全服務檢查站就是警察杯杯們值勤的地方
我問過隊長
他說是每一個禮拜輪替一次
不然,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每天這樣來回是想累死誰



司機大哥趁大家在上廁所,聊天,道別的混亂時機
動作俐落且迅速的將車牌封起來
哼哼,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喔



貼這麼明顯,當大家是瞎子喔
大哥,你是想欺騙誰啊,可以說說看嗎?



不巧的,在跟邊又跟熊老師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跟品潔拿著vivitar在認真研討(實話)
突然發現,咦?這個拍起來應該不錯喔!
品潔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熊老師默默地飄出來,說了一句
拍這幹啥?沒意思!
又默默的飄離開
挖靠,驚得我快速的將原本要打開鏡頭蓋的手縮了回去
不敢在石碑前面逗留
沒過幾秒,愈想愈覺得不對
我們是有思想的青年,還是把它拍下來

幹嘛這麼兇阿
遇到不順遂,你可以想想3號跟7號小羊阿!

唉~熊老師,不是我調侃你
是你真的太有喜感,但同時也說話太傷人
你知不知道,你傷了多少剛萌芽的攝影魂
剛長出來,就被你踩死了呀!

一直在車上被"小熊攻擊"跟"碰碰碰!誰死了"還有"拍手猜幾聲"騷擾
(詢問過楊瀞,這叫做"神棍遊戲")
這種遊戲不能常玩
不然會想殺了出題的人,或是自殺
你完全無法逃離現場,會在腦中一直想答案
就如同超級白那首歌一樣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來到第二個上廁所地點



這張圖不小心被我照到有人在上廁所
不過主角是熊老師喔
我很想問他,你在躲誰啊?
偽裝的這麼完美XD
有人可以幫我詢問一下熊老師這個問題嗎?



好了,今天整天趕路真的很無聊
來幫幕後辛苦的一車工作人員打分數(滿分十分)
不過,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粉絲們不要太激動
我看大家給的分數,應該現在可以馬上買張機票衝過去青海,把自己嫁掉囉
分數給的好俏皮


咳咳,第一位是,司機大哥!
大家的印象差不多在6~7分
我給他,4分!
非常非常高的分數
應該沒人會懷疑上面那句話吧XD
(請之後再回頭看)
讓人沒什麼印象,很平淡
只有開車很辛苦,好勞累喔這些一般的想法
霸特,他在崑崙山喝了那一口泉水
著實的讓我受驚,所以扣了一兩分
然後他跟隊長同抽一根菸
這...我也受驚不小,又扣了一兩分
這樣應該還有六分
那就沒什麼印象在扣一兩分好了
所以最後得分是:4分!

第二位,隊長大人
大家是學佛的嗎?平均在7~8分
我給他,1.3分!
大家先 深 呼 吸,跟我做一遍,吸~~~吐~~~
使用特權,加三分
(使用特權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看他這樣超威風的XD)
然後要小警察跟他敬禮,加一分
可是光他在車上抽菸這回事就扣十分
是害我高山症的因素之一
還有活動閉幕宴會喝醉酒死不承認,小扣兩分
好啦,做人呢還是要感恩一些
就給他加個零點三好了
所以分數是,1.3分!

第三位是小史,Lary~
大家對他印象都不壞,甚至有點過頭了喔,在8~破表分
我給他...這邊...我...我可以保留嗎?
真的怕被暗殺= =
我要先說小史人真的真的很好
說話輕聲細語,加一分
不抽菸,愛乾淨,加個八分好了
疼老婆,愛家,加五分
斯斯文文,很細心,加兩分
當司機勞累還會出謎語解悶,加一分
一路上提供大家許多資訊,加三分
是青海人,加零點二分
讓人放棄矜持,加五分(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XD)
但就敗在髮線高,頭好像有點禿,太可惜了!!!!!!!!!!
把上面的都扣光光,所以是零分
我再次聲明喔,他真的人很好

最後一位是,恩...熊老師!!!
太棒了大家,你們的心一定是粉紅色,吃了不少糖是吧
熊老師這樣子噹大家,大家還可以忍得下去
呼~請受我一拜(跪)
每個人幾乎都是8~9,楊瀞還給他滿分?!!!!!
害我笑倒在電腦前
我先幫他評分,最後再算成績好了,不然可能場面有點僵
第一天上課,口音太重,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扣兩分
不讓我亂拍,影響心情,扣兩分
說話很嗆,我喜歡,加一分
但默默地放槍,不道德阿,扣三分
一直在我高山症時炫耀小羊多麼喜愛他,差點讓我對老人動手,扣三分
最讓我記恨的是,嗆我高山症,扣一百分啦!
同學們積怨已久,我幫你們給熊老師扣三分
應品潔要求,只不過按個快門,被碎碎唸攻擊,扣五分
這...真的不能再扣下去了
算一算...得分是,-117分



恩,幫他們打完分數後也差不多快到西寧市區
已經是晚上10點多
而當我洗澡完也差不多快1點多
悲劇就是在這時候發生的...

文書組的品潔跟楊瀞,非常認真地在想文稿
我就過去湊湊熱鬧,交照片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人,小馬
讓我陷入深淵的兇手
讓大家的肝黑掉一塊的因素
活動人形絆腳石你當之無愧
我們只有在他洗澡跟熟睡兩個時間點,有進度
其他時間,進度應該算是倒退嚕吧
這場跟PPT以及小馬的對抗,在早上7點,成功!
天啊,你知道要贏電腦已經不容易
但加上小馬更加困難阿
所以我可以來造個句子:你不要再小馬下去了喔
意思就是說,不要拖累大家

社區大學應該都有開設電腦班
我們歡迎你~

(以上都是開玩笑,小馬不要介意喔)

活動倒數,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