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3

台南‧Katsu yo cafe



Katsu yo cafe
Tel:(06)2080116
Address: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



期末考壓在一個禮拜考完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但反過來想,既然都沒課了
何不就來吃個早餐輕鬆的讀書
反正這麼晚才起床,圖書館也搶不到位子XD



去櫃台拿了菜單
點了雞肉貝果+拿鐵,$NT168
是不是漲價了QQ
我記得之前來只要$NT158耶...



餐點很快就上來
貝果也可以選口味,我這次選黑糖的
分量算大喔
因為貝果吃了會很飽
所以不要吃完去考試,會整個人昏昏欲睡喔
愛住疑捏~



咖自由的貝果在台南可是赫赫有名阿
許多人都來外帶回家
他們每天也都會現做許多口味
很紮實但又不會乾硬
真的是超好吃的!!!



超級大杯的拿鐵
沒有遇到比這大杯的店家了



我就在這邊讀書
算算動力學
拿出我的傢伙--fx-991ES,嚇唬嚇唬人



然後偷聽旁邊很鱉又很尬的英文
在心裡取笑他XD
真難得遇到英文比我爛的~



並且咬上一兩口貝果
你看看!是不是料很豐富!



吃飽了就來觀察一下環境



店小小的,座位也沒有很多
大概容納十五人不到吧
有一大片的落地玻璃
採光一級棒!!!



靠窗的座位,這兩把椅子據說是名品
大部分桌椅全都是木製的
很舒服的空間



而且坐很久都不會感到不自在喔
超級推薦來這邊吃貝果看雜誌的
雜誌請自備~
但是!!!千萬不要期末考周來~
不要跟我搶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