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台中‧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之旅(上)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之旅(上)



打字打到眼花,跳太多下了@@



為期三天的旅行,我將它分為上下來寫
因為照片真他X的多,最後被我一直刪
刪到剩下1百多張吧,哈哈... ← 乾笑
精簡一點總是好的,就不細分為三天囉
(其實是因為照片刪太多,結果不夠分為三天?!)

一大早就到火車站搭客運到台中
因為租車地點離朝馬比較近
我應該是要到朝馬轉運站的
進去統聯問,只有到中港轉運站
沒辦法,只好先到中轉再轉搭接駁車了
沒想到統聯偷了我二十元!!!
請 快 點 還 我 , 好 嗎 !!!

租車的時候也發生一點小差錯
可是租到CUXI新車還算不錯囉!

我忘記行程順序了
所以憑印象來寫
(雖然有問過品潔,但我過了2個小時後就全忘光)
有人有增進記憶力的藥嗎?拜託給我~

第一站先來到二十號倉庫
之前是去沖掃底片(有這件事吧?)
到底是二十號倉庫,還是二十一號倉庫阿
這邊倉庫很多,讓人很混亂



管它是幾號倉庫
反正這邊一樣是被文創藝術家給佔據
有許多工作室
但不巧的是今天是黑暗星期一啊啊啊!!!
許多店都公休
連美術館啊,博物館之類的都是



只能在外面隨便晃晃
當然還有拍拍照

啊,這邊我要說
你們心機很重耶>"<
說要穿拖鞋,結果只有芃姿跟我穿
害我腳都黑掉了
現在呈現右腳白、左腳黑的情況
不知道為什麼會不平均耶,超詭異= =






有兩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在趕火車
努力地往前衝,是要去哪啊
還不是最後坐在那邊等我們慢慢晃過來= =

這邊小小的,所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裡



看到一個廣場,寫著大大的STOCK 20
旁邊有一大片的空白
心裡就想,這該不會是上帝給我們的旨意吧
馬上跟大家在這邊跳起來囉~

喔喔,不得不感謝"遙控器"
那真是超好玩的,有點燒到我的理智線
害我也想拜一台來玩玩看
多虧遙控器跟腳架兩個好兄弟
我們才可以順利的一直跳來跳去,喔耶~



既然已經來到火車站
我們買張月台票,走到前站廣場去拍照
台中火車站後站
真的非常小,可以說是隱形了
外地遊客根本找不到吧?!



可是前站卻是相當氣派豪華
剛好正值下班下課時間
來來往往的汽機車還有人潮,讓這邊感覺很亂

我就說:跳一下啊!
大家驚恐的說:要嗎?這邊人很多耶!
幹嘛扭扭捏捏的啦!
最後還是被拖下水了XD

從這邊開始,我就想到,這次的主軸就是"跳"吧
每到一個景點就跳一下!

不過...為什麼火車站的照片不見了
誰快點出來面對!交出來交出來!



真的太熱,加上我們一直跳
(不可能一次成功,所以我們大都跳個3次以上有)
感覺就是想吃冰!
我們接著來到台中一中附近的豐仁冰
應該要先跳一下再吃的XD
我會不會被打死,哈哈哈



吃冰感覺好好>///<
可是沒加豆豆跟有加豆豆差一球冰淇淋
我也想要三球冰淇淋啦QQ

在我為少一球冰淇淋傷心的時候
旁邊一位男子默默地說了一句:酸酸甜甜好像初戀的滋味 >3<
噗!感觸有這麼深喔!



之後呢...好像是...
先到中友百貨看那廁所
我們真的只去看廁所喔,完全沒有逛!
然後去勤美誠品

從中友百貨出來,下雨...
以為可以擺脫下了一個禮拜雨的南部
沒想到來台中也遇上下雨
我不是雨人,一定是某個路人害的!點頭,恩!

只好躲進勤美誠品
看看書,裝氣質←這我非常在行XD
在勤美誠品外面有不知道是什麼的廣場
因為已經是晚上了,跳拍照全都不能看
就放一下靜態照,證明我們有跳吧

在勤美誠品幫WALL-E添了一個新朋友喔
之後會在彩虹村看見他



晚上,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的晚上
路過鼎王,瞬間決定來吃麻辣鍋



看起來很噁心對不對
但其實很好吃的啦

它小辣完全不會辣,只是很鹹
當芃姿舀湯要喝的時候
我整個傻了,睜大眼睛盯著她
你確定要喝!那狠辣吧!
芃姿舀第二碗的時候
我不可置信的迅速轉頭,差點扭到脖子
你...你...那很鹹耶!你的腎要壞掉了!
大家也忙著勸阻她
可是她喝了有3碗,好像是
天啊!快點多喝水!

第一天就把有冷氣的地方全都跑完了
接下來...我不想去想那可怕的景象QQ



咻,到了第二天,我們來去彩虹村
其實也不能稱作"村",因為就只是一間房子

媽爹!!! 先倒回去一點點
昨天晚上,住宿在品潔家
也就是東...東別嗎?
踏入大門,就被那樓梯震懾到
走進房門,更是覺得
這世界真的是 太 不 公 平 了
平平都繳5千多塊的房租
為什麼你家這麼豪華,我家就...如此的一般般...
整晚都在忿忿中度過QQ



真搞不懂老杯杯哪來的勇氣
把自己的家漆成這樣子
讓遊客來擾亂自己平靜的生活

不過也多虧老杯杯
讓這邊感覺活絡起來



同樣的,來這邊還是要跳一下
其實...後面好像有一塊牌子寫
禁止跳拍?!
所以我們"安靜"的快速拍完
就"安靜"的走進去晃晃






在這邊眼睛會很痛苦
顏色太繽紛了,根本不知道要對焦哪邊
有種不知所措的恐懼感



噹噹噹,先來介紹WALL-E的新朋友吧
WALTER!!!
表情很呆滯,呈現一種不屑的狀態
是積木人,所以各個部位都可以拆卸
唯一感覺小不爽的就是他的鼻子
居然是尖的,我在看圖片認為是圓的耶
而且有一大部分是衝著鼻子買下來的
居然這樣子欺騙我脆弱的感情QQ
我要去跟消保官說!!!太可惡了!!!

之後會常見到他唷~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恩,這邊非常的不大
馬上就可以晃完,晃完之後你也不知道要拍什麼
有點糟糕XD

所以我就拍了地板



跟外面的圍牆上的牛
然後就...沒了...

忘記先後順序
到底是先去彩虹村
還是先去成功車站的
所以我就亂放了



在去成功車站的路途中
經過成功嶺
天啊,煒煒在這邊新訓的耶
所以也是要來跳一下的啊

聽說會經過營區正門,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們就在某個不知名但有成功嶺標記的地方拍照

這時候大家快要被太陽燒死了= =
一掃前一天的多雲下雨,第二天是大太陽
可是完全都是戶外的行程
天要亡我們啊~~~



騎了好久,抵達成功火車站
跟"永保安康"一樣,"追分成功"也是很有名的車票
一定要來買一張
但只有在追分車站才有在販售
所以跳一下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往追分車站
呼~真的好累~
起繼續收看(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