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3

阿聯酋‧榨石油中先把錢包榨乾之旅 (連鎖咖啡店篇)


榨石油中先把錢包榨乾之旅 (連鎖咖啡店篇)
杜拜系列遊記就從咖啡開始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星巴克在全世界都有特殊店
杜拜也不例外
這次拜訪2間超級美的星巴克
另外去年才到台灣開店的%Arabica在杜拜也是隨處可見
總共拜訪了3間
下面就一一來介紹吧


第一家是我在杜拜的第一杯咖啡
阿聯酋商場的%Arabica
空間不大,但整片透明玻璃店面看起來明亮簡約
已經是晚上時間
但客人卻絡繹不絕
可見%Arabica在杜拜也是相當受歡迎


點了杯經典的冰拿鐵
喝起來堅果味明顯,確實是杯水準不錯的拿鐵
但可惜沒有驚艷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牛奶的關係
種覺得稍微黏膩了一點


第二家%Arabica
位在阿布達比商城,商城位置靠近總統福
平日人潮不多
店面設計很有趣可愛
有點類似一小截轉彎的水管



最後一間喝的%Arabica是位在杜拜Mall裡
也是我拜訪過的店家鐘最人滿為患的一家
店面設計是將生豆麻布袋掛滿牆面
現場看真的非常壯觀
加上下面的整片白色調座位區
非常好看又好拍照


不用說,一定是冰的咖啡飲品
好吧,喝到第三杯後
覺得比較不是我喜愛的那種清爽類拿鐵


下面轉換到連鎖店,星巴克
這家星巴克位在Ibn Battuta巴士站旁邊的商城裡面
商城非常大而且位置很難找
如果跟我一樣方向感不佳的人要多注意

店面一入眼前,我直接哇一聲出來
實在是太太太太美了
簡直就像是在阿拉丁的世界內
天花板的穹頂,還有牆壁造型
全都是非常典型的清真風格
至於餐點飲品,則就中規中矩囉
相信全世界的星巴克水準都保持相當不錯的


另一家富有特色的店家
則是在杜拜的老城區
帶有古老漁村杜拜的特色
泥土牆+茅草屋
連牆上的燈都是古老火把或者煤油燈造型

店內則是重新裝潢成現代樣式
有工作吧檯區域,座位區桌椅也很舒適
冷氣也是不會漏掉的
可以讓顧客舒舒服服的用餐喝飲品
只是熱門時段一位難求
建議冷門時間來訪吧



以上幾家特色店面推薦給去杜拜觀光的朋友們
如果對於咖啡有著極度著迷
甚至想嘗試不同咖啡師沖煮出來的風味
請繼續收看下一篇,獨立咖啡店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