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3

阿聯酋‧榨石油中先把錢包榨乾之旅 (飯店篇)

 


榨石油中先把錢包榨乾之旅 (飯店篇)
本趟在阿聯酋旅遊,共住宿三間旅館
我覺得CP值都非常高
接下來一一介紹分享給大家


第一間是在阿聯酋購物中心旁邊的阿爾巴沙萬怡酒店
萬豪旗下的子品牌
大廳不大,但挑高,空間感很開闊
服務人員專業也超級親切

當初覺得離捷運站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
完全是沒有問題,太輕鬆容易
於是立刻下訂
抵達當天,一出捷運站直接被氣溫嚇傻
拖著行李,邊走邊罵,還中途彎進雜貨店買冰水喝
不能說是缺點,但經驗給想住宿的人參考


房間很大,滿寬敞的
可以攤開兩個大行李箱
所有備品以及附屬設施都很齊全
但旁邊樓下有酒吧晚上有點小吵

總之,住宿體驗,中上


中間去了一趟阿布達比
住宿在Royal Rose Hotel,一間五星酒店
旅館外觀超級豪華
大廳也是不容小覷,豪奢路線
一盞巨大水晶吊燈就立在挑高的大廳正中間
腳下踏著花樣繁雜的地毯
空氣中飄散著濃郁芬香
另外服務人員也是很多位,不會讓住客空等
很標準的五星酒店配置


但最讓我驚豔的地方
是我訂購的房間空間超級大
坪數可以媲美兩房一廳了
有一個大客廳,還有超大的浴室


巨大雙人床在另一間房間
床是比較硬的那種
枕頭也給的很多,有四顆
另外還有抱枕等

這間飯店早餐也是很不錯
種類雖然不算到超級多
但有廚師現場料理的蛋,還有水果等
咖啡果汁也都很充足
我來說就非常完美

價錢以五星級飯店來說,非常便宜
我訂購一晚才3千多台幣
值得推薦


最後一間飯店是杜拜老城區內的希爾頓系列
Al Seef Heritage Hotel Dubai,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外觀是傳統土屋
旅館服務超級棒,很親切友善
於是現場加購了早餐



報到櫃台內部裝潢很漂亮
桌子上還有茶和椰棗可以享用
最棒的是這裡有冷氣
很舒服寧靜的小空間

報到完成後,會有服務人員開著車
載人和行李到房間
原來房間是散落在這老城區域中,一棟一棟的
千萬要記得自己房間的入口處
因為每一棟長相都差不多,很容易迷路


房間內偏暗
風格走復古風,有許多老物
很好拍照
空間上普通,沒有到很寬闊,標準雙人房
有冷氣

但我的房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管線老舊
廁所氣味不是很好


廁所也是燈光偏暗
風格一樣走復古風
所有的備品都有,很充足

這間因為在老城區,加上風格復古獨特
生意非常好
價位大概在4千多左右
以希爾頓系列的飯店來說,CP也是滿高的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