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7

北韓‧真的是樣板嗎之旅(序)

a1

真的是樣板嗎之旅(序)

我所得知的北韓訊息
大部分來自西方媒體或是脫北者
幾乎都是負面居多
飢荒,乾旱,殘破,封閉
那為什麼不自己親自去看看呢?
這個念頭跑進我的腦中
於是有了這次的解密旅行

北韓到2017年,都還只開放團體旅遊
不管你是幾個人
都必須透過官方旅行社
也就是說一定會有導遊安排行程
當然也會形影不離的跟著你
因此受限許多
不只是行為上的限制
時間跟行程上規範壓縮也讓我備感壓力
我想,行軍般的旅遊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在緊湊的行程下
心理跟身理都稍微不是很舒適
但我熱切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想給旅客看最美的北韓

這次旅行規劃
從台北飛抵瀋陽住一晚
隔天飛平壤
在北韓待8天7夜
最後瀋陽住一晚後飛回台北

在北韓的8天內
除了首都市區外
也到金剛山跟妙香山景區
路上行經過農村
當然軍事警戒區也沒有錯過
我會分成多樣主題介紹
請繼續收看系列遊記

想在此聲明
因為南北韓以及美國的關係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清楚
我只是想呈現出我所見所聞
如有任何資訊上的錯誤,請多包涵





1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您是跟哪個旅行社的團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