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3

京都‧春櫻2012



2012春,京都櫻花



提早一個禮拜來京都,熟悉環境順便遊玩賞櫻
沒想到,天氣冷得要死,櫻花沒開幾朵
我就跟大家報告一下櫻花花況吧!



首先是宇治市的平等院
只有一顆很突兀的櫻花樹
不過開滿滿的,吸引很多人觀看



但我認不出哪種櫻花,所以也只能拍拍照照
加上相機不是很好,只能盡力的拍囉






接下來是嵐山Arashiyama
在離車站不遠處的嵐山公園,有許多櫻花樹
不過大部分都還沒開花
只有一兩株有開部分



而且我去當天下大雨,可能會打落一些花
不過據聞嵐山公園櫻花開滿非常漂亮
是一個賞花重點



然後就是非常著名的祗園Gion
在外面你真的不知道往裡走會有一個好大的公園
而且種滿了櫻花樹
花開滿時會非常壯觀吧
不過現在完全還沒開...
圖片這一顆是要走出神社時發現的
在這邊拍攝許久



ㄟ都...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拍櫻花
只能隨便亂拍
加上我背包超重,更加不想要拍照
像要拍攝那種背景是粉紅色的...完全失敗阿= =












這棵櫻花樹根之前看到的感覺品種不是很相同



最後是銀閣寺Ginkakuji
現在完全可以不用浪費車前來這邊
因為都是樹枝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小河兩岸都是盛開的櫻花
太失望了,而且旅遊團好多
整個很吵雜

這是我這幾天看下來的結果
其實京都到處都是櫻花樹
可能某個人家庭院就有一顆之類的
全京都都盛開時一定非常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