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3

首爾‧腳差一點斷掉西米達之旅 DAY1



腳差一點斷掉西米達之旅DAY1





這次旅遊,我選擇自助
因為時間比較彈性,而且韓國有金多恩在阿!!!
沒在怕的,納命來吧

早在期末考時就興沖沖的上網瀏覽韓國遊記
順便把飯店機票一起下定



這次搭泰國航空,有經停台北
午去晚回,重點是它很便宜
差不多九千多元而已啊啊啊,這不飛去韓國還是人嗎?



泰國航空是在一航廈,好像記憶中很少來耶
應該是十幾年前去新加坡的時候了吧
這次來發現跟印象中完全不一樣,是說我也完全沒印象XD
很明亮也很新



它的候機室很奇妙地隱藏在下面,只留一個小小的樓梯口
是有這麼不想讓人發現嗎= =
不知道是空調沒開還是怎樣,整棟一航都很悶
只好早早就下去發呆坐著等登機



拍一下護照
在等飛機的時候有位小弟弟披了一條小毛巾在背上
在整個候機室飛來飛去
真的是小毛巾喔,非常小的一條白色方巾
我想飛十公分就可能會墜落吧XD
而且他長得好像天外奇蹟裡的小羅!!!

原本想要拍他的,只是他飛奔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轉眼就不見人
而且速度太快我快門跟不上啊...



之前就有聽說泰航的餐點在飛機餐界中不是老大也有老二的地位
沒想到!!!真的很不錯耶!!!
居然有牛排,牛排牛排
太令人驚奇了,微波牛排味道很不錯呀,厚度也超厚
如果切不太動一定是因為塑膠刀子太脆弱的關係,哈哈哈
總之泰航真的給人就甘心~
只是坐我隔壁的媽媽有點太超過了,居然給我秒殺飛機餐,是有這麼飢餓嗎= =



除了男的空服員長得太像人妖有點不舒服之外
整趟飛行都非常的舒適

我從飛機上一路觀察到入境過海關然後拿行李
我可以確定他是男的...但!!!真的太像女生了啦>"<
果然是泰國出產的空服人員



要先說一下,去韓國啊,下飛機過海關入境都不用害怕人太多
因為大魔王在領行李那裡
居然一個箱子可以等這麼久!!! 差點要把輸送帶給翻了!!!

我事先有跟飯店預約機場接送
出機場就看到王 亭 文三個大字
馬上上車直達首爾囉

一路上還感覺不出來已經到達韓國了
跟台灣真的有點相像,只差別在於看不懂的文字



到達飯店後,先來看看房間吧,等下就要跟多恩見面啦
這間S.A Seoul Station是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
貼一下官網
地理位置很棒,就在樂天超市旁邊
價錢也滿合理的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下訂付錢
提醒一下,最好二個月前預訂喔,因為還滿難訂的 >"<



一進門就感覺真的是無印良品
所有東西都是出自無印良品



有客廳,還有好大一台電視
只是電視很不幸的第二天就被我轉到好像要付錢的頻道
然後我又看不懂那OOXX的文字
所以之後就沒開過它了 T^T
我還特地上網用google翻譯韓文的"取消"
完全搞不懂啊(抱頭)



客廳後面就是廚房,該有的都有
剛到時每個櫃子都被我們打開來看過
唯獨微波爐(黑黑那一台)後面那個超大櫃子,怎樣拉就是打不開
然後我就有點小不爽的說:冰箱勒,怎麼沒有冰箱
還在那邊不爽的亂翻
最後被我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大力啪的把那櫃子給拉動了?!
原來...原來你就是冰箱呀,我驚喜的看著它
真是太爽啦,可以買一堆咖啡牛奶回家冰著喝~



可以用瓦斯喔,像是要煮東西或是微波食物都OK
餐具用完清洗放回原位就好了
很方便



旁邊的樓梯上去



就是床啦~~~
天花板有點低,要注意不要撞到頭
某天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就碰的一聲撞到頭頂
然後要到前面欄杆看下面,又碰的撞到前額...
整個人就非常清醒了!

它冷氣不是空調,所以閣樓會有點熱
這時候把電風扇開下去就對啦



還有浴室!!! 空間是有點小
不過很夠用
牙膏、牙刷要自備,它只提供沐浴乳、洗髮乳
有吹風機,不要擔心
我們前一個晚上還在那邊緊張的要死,不知有沒有吹風機



從閣樓往下看
兩個人住起來剛剛好,超級舒適的
我下次應該還會選這間吧



六點半下去等待多恩來
一見面,多恩就大呼:啊~~~好像在中國呀~~~
我也想跟在中國一樣,看得懂文字啊...
都是OOXX口口,不管怎樣就是無法理解...
驚呼過後,我們決定到首爾車站樓上吃飯,接著去逛樂天超市



跟台北車站還滿像的
只是沒這麼複雜,因為首爾車站是跟地鐵分開
這邊點餐非常的巧妙!!!
你選好餐點後,不管是哪家的食物
都統一到中央櫃台點選付錢
再到各個窗口領餐
不會混亂,也不會吵雜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



還有這個也很特別
是飲水機耶!!!
有提供鋼杯的飲水機耶!!!
在韓國不管在哪間餐廳,都會免費提供白開水
我想可能是跟小菜很鹹有關係喔XD
那個小菜吃沒幾口就要灌下一大杯水,真的超級鹹



我點了石鍋拌飯
想說第一餐嘛,就先試試簡單的石鍋拌飯
天啊~~~我錯了~~~
他一點都不能小看,辣辣辣死人啦!!!
吃到我都冒汗,虛弱的說:這好辣...
多恩這道地的韓國人,吃了一口也說:哇,這真的很辣耶
我的媽呀,差點沒飆髒話



這是媽媽點的牛骨湯
超級超級好吃>///<
可能是不會辣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特別容易
我在超市有發現牛骨湯泡麵,還帶一整包回台灣

吃完飯把大家寫的卡片跟禮物拿給多恩
那個卡片真的很難搞耶~"~
前一晚還在那邊切橡皮擦,一個一個的把釘子給弄好
但它一直掉,搞得很煩
想說用手提著就好了吧,好險有想到,釘子耶,釘子不能隨身上機
最後順利的交到多恩手上啦~
還有葡萄乾、茶葉、鳳梨酥跟牛軋糖



接著我們來到樂天超市採購
其實這裡跟台灣的超市沒有什麼不同
就是賣一些日常用品、餅乾飲料、蔬菜水果的地方
唯一受矚目的區域就是零食區了
每個人都像是不用錢般的狂掃,不知不覺就會這麼一大車
可見我們很收斂,只有後來"每天"都來購物XD



在超市看到香蕉牛奶還有咖啡牛奶
香蕉牛奶是每個人都說必喝的,可是我不愛
我比較愛三角形包裝的咖啡牛奶,超好喝的>///<
我這五天狂喝~

今天因為坐飛機有點累
邀請多恩來家裡坐坐後,就準備休息
因為明天行程滿滿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