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3

京都‧八ツ橋茶屋(清水店)



八ツ橋茶屋(清水店)
Address: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1-277
Tel:075-541-1677
Website: here





從清水寺下來後,實在是太冷
找一間茶屋就進去喝個熱的



前面是賣場,販賣京都菓子
樓上才是餐廳






點一杯咖啡喝
這上面是巧克力耶
讓我很高興
不用喝到很多肉桂的咖啡了



因為下雨的關系,卡片都濕掉了
趕快把他寫一寫然後寄出去

我看很多日本人都快速的吃完東西就閃人
害我只點了一杯咖啡但坐很久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紅豆湯套餐
超級好吃的,大推大推
是沒有紅豆粒的紅豆湯,因為有紅豆粒的要多加100円
不會很甜,可是很濃郁
然後丸子也超好吃,我把他們全泡進紅豆湯裡
讚!真的超級好吃!



這個很詭異的東西我不知道是啥
我小小吃了一口,感覺像是鹹昆布



然後還有一小包東西



打開一看是餅乾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吃
剛開始還把它泡進紅豆湯裡
看旁邊的大嬸才知道直接吃就可以囉
這也不錯吃

改天再去本店喝紅豆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