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3

京都‧中村藤吉本店



中村藤吉本店
Address:日本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壱番十番地
Tel:0774-22-7800





中村藤吉是一家非常古老的抹茶店
觀光時必到之處
離火車站也很近,過個馬鹿就會看到
所以這邊人潮可是多到不行
光是等待就要半小時以上



除了本店外,還有平等院以及京都車站支店
但是只有本店有座位喔!



走進門是一個抹茶賣場
有乾的粉,也有加工過的產品
每個東西都包裝設計的很精緻
不過也好貴...

在咖啡廳登記後,可以到賣場逛逛打發時間



等待許久後,終於輪到我
遇到一組台灣的觀光客
除此之外,全都是日本人

雖然外面很多人排隊,但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這點讓我很驚訝
而且服務態度不會說因為人多而敷衍你或是不理你
真的是太讓我佩服了



通常都不會供應衛生紙,而是濕紙巾
超不習慣的
所以我通常都不會使用它

熱茶很好喝,而且有一位服務生專門在倒茶
會隨時注意客人杯子空了沒






我點了一個店內招牌生茶ゼリイ抹茶
720 yen
可以很明顯看出,連容器一起冰進冰箱的
可以保持久一點不融化



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吃
但我覺的冰淇淋好黏,然後有起司味= =
不是很和我的胃口
倒是旁邊的紅豆和湯圓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