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3

台南‧Mojo cafe



Mojo cafe
Tel:(06)3359075
Address:台南市德光街26號



這家店位置超隱密
完全被那種一看就是有錢人的透天豪宅包圍住
我也是因緣際會下才會來到這家店吃早餐
話說到某天想去白色驢子坐坐
好死不死每次去都是滿的= =
想說騎車繞幾圈看會不會有人走出來
剛好轉個彎就看到這家店啦



裡面感覺很像家庭式早餐店
而且老闆娘人超親切的
感覺就像在家裡吃早餐



我選了一個離窗戶很近但又可以讀書的位置
畢竟普化要期中考了...
(看到這邊的時候已經考完,但結果有點XXX)



這張就是店裡面唯一一張沙發坐
應該可以感覺這家店不大吧
差不多二十位就會很壅擠






窗戶邊有一些裝飾小人
原本瓦力要拍幾張照,不然進度有點落後
可惜還是失敗...挖力不太合作 T T



接著來點餐
早午餐應該也是全天供應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但我可以確定他有分A、B、C套餐
差不多160~180元
還算普通價位



這邊要說一下,白開水好像有添加香味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水...
感覺很像在喝洗碗精之類的



終於,首先上來的會是超大一盆的沙拉
上面是水果,下面是生菜
淋上藍莓優格醬
因為醬有點稀少,所以先吃生菜在吃水果比較不會苦
我之前來的時候一開始就把水果很開心的通通吃光
後來的生菜每一口都像在吃苦瓜~"~



這是B餐,因為有好吃的麵包,所以來這邊一再的點B餐
真的要推一下麵包,超級好吃!!!
除次之外,份量可以讓你飽到隔天早上
那個煎蛋也很好吃,老闆娘會加酸豆和黑橄欖
如果不喜歡也可以不要加
青椒番茄則是有點油
不過我一直說服自己茄紅素是脂溶性的



最後當然就是餐後飲料啦
有很多選擇,可以做冰的跟熱的
點了拿鐵,原本預期會有漂亮拉花
結果...
感覺得出來老闆娘很認真的試著要弄XDDD

裡面冷氣超強,讀書讀到最後都會開始打瞌睡
跟總圖的效用非常相似
還有一點我覺得可以改進
好像廚房沒有抽油煙?!
如果處理的餐點比較多,室內就會有油煙味

老闆娘人真的很親切
希望她生意蒸蒸日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