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3

台南‧piano piano



piano piano
Tel:(06)2227579
Address: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



在網路上無意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咖啡店
某天早上就決定衝過來看看



名字是piano piano,義大利文
中文是慢慢的意思
很符合台南的感覺,慢慢咖啡



咖啡店樓上是一家設計公司
當工作累了,下樓就可以喝到咖啡也太幸福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缺打雜小妹吼XD

這邊地點對外地人來說非常難找
我從府前路頭一直騎到二段了都還找不到342巷
鬼打牆三次才認命的問路邊阿伯要怎麼去
他就跟我說:喔~你去廟那邊看看
我就點頭往前騎,天知道,哪裡有廟阿!!!
到圓環轉過去一點的隱密角角,才發現有一間整個被樹擋住的廟宇= =
旁邊就是342巷...
花了我一個小時在找這間店



最晴天霹靂的是,它沒開門...
我還呆在那邊有點傻眼
好在有送貨的開們走出來
才知道只是看起來像是沒在營業,實際上是有的



進門後整個氣氛感覺很棒
跟東門路太古有點相像






這家店也是用老房子修建改造
有些地方刻意留下紅磚痕跡
地板則是磨石子
有些那種不經意顯現出老房子的低調感



櫃台旁設置咖啡店必備大書櫃
應該會陸續補充藏書吧



我來的時候他們還在試營業期間
不過已經很多客人了耶
平日上午,店內是滿的狀態@@



說說早午餐的內容
餐前果汁,橙汁,但又好像是綜合果汁
我有點忘記了XD



沙拉,份量一般般
也沒什麼特別的
唯一令我疑惑的是,最上面那片可以吃嗎???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場
我要特別介紹兩個東西
第一是他的麵包,佛卡夏
有淡淡的香料味道,吃起來不是鬆軟那種,反而有點嚼勁
熱熱吃真的非常好吃
第二是他的蛋
裡面蛋黃是半熟的那種,年輕老闆還很親切地說沾點鹽會更好吃
我覺得不用沾就很好吃了耶
只是蛋殼有點難剝,被我破壞得慘不忍睹



咖啡選拿鐵
而且會詢問後再上
服務一級棒!!!

非常推薦
記得去之前最好預約比較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