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3

京都‧二条城(櫻)



二条城

二条城建於西元1603年
曾經是德川家康的寓所
在1994年時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



離JR車站跟地下鐵東西線都很近
交通非常方便

我看yahoo.jp上面的櫻花花況為滿開
假日就跑過來看



大人是600円
國高中生是350円
小學生是200円



晚上的二条城會點燈
也可以來看夜櫻,聽說非常漂亮






出入口是同一個門

這天早上可能是因為飄雨的關係
感覺遊客沒有很多



這個殿是門票上的圖樣
旁邊也有幫人家拍照留念的店家
不過好像不是正殿耶



因為我只有經過,根本沒有進去看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

京都很多景點的建築物都是木造的
所以幾乎都有禁菸
但是會附設吸菸處



走了一小段,終於看到櫻花了
不過這邊不是主要區域



這裡應該只是庭園
有一個小湖
主人散步的地方吧,我猜啦









二之丸御殿被列為國寶級
裡面共有6棟






二条城裡面有一個高台
可以俯瞰二条城
非常漂亮,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這應該就是主殿了
感覺很平凡



經過主殿後就可以看到很多櫻花樹
花開得很滿,超多人在這邊拍照






往左走會有一整排櫻花樹
最後會通到櫻花林



只是櫻花林這邊很讓人失望
有很多棵根本都還沒有開很滿
大概才6分滿吧






雖然櫻花林讓人很失望
但走到後面,整個讓人超興奮的
就是這個櫻花隧道
超漂亮



拍照無法重現當時的情景
應該要錄影
當天有點風,一吹過,櫻花瓣就像雪一樣飄落
超夢幻
日本人都在那邊驚呼:すごいね!



地板被花瓣鋪滿






雖然說二条城是世界遺產
但我覺得其實有點小單調
如果沒有櫻花,600円的門票有點小貴
所以要不要排入行程就請仔細思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