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3

京都‧三条会商店街



三条会商店街

我住的旅館離三条会很近,出來左轉就到
某天下午就跑來這邊逛逛
看日本商店街到底賣些啥東西



從頭開始進入



因為很大,所以會感覺很空曠
但人不多倒是真的



這家應該是超市スーパー
在四条通り(shijo dori)有一間超大的FRESCO
改天可以去晃晃



接著看到賣點心的攤子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XD
跟台灣的紅豆餅很像



一份100円,算OK吧
很大,吃一個就差不多夠了



我買紅豆口味,其他好像是櫻花以及奶油
然後因為有點冷掉,所以不怎麼好吃...
紅豆餅整個大贏



日本滿常看到百元商店的
京大旁邊就一個,而且每天生意都很好
重點是那邊零食全部百元很划算












超酷的,不知道是什麼店
感覺很神秘



晚餐我來到一家感覺很家庭式的餐館



一走進去就看到兩個阿桑在抽菸
只好坐離最遠的地方
而且因為這家店沒有菜單然後我又看不懂日文
老闆娘就帶我到外面的模型櫥窗,用比的XD



點了一分親子丼
很好吃,不會很鹹
吃的到蔥味
只是750円很貴...



接就去逛西友超市
買明天早餐跟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