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3

京都‧京都駅




京都車站

位在下京區
可以轉乘各種不同的車種



第一天到達京都
因為有購買JR WEST PASS
所以就從二条車站跑來京都車站逛逛



整個很壯觀,轉乘路線也很複雜
差一點迷路
不過我心中最恐怖的車站第一名還是台北車站

這邊說一點小插曲
因為我是搭乘はるか從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站轉乘JR山陰本線
結果要轉乘時,以為還要再買票
就硬著頭皮的問了穿得像是列車長的日本人
沒想到居然回我一大串日文
整個傻住,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那時後心裡超挫,不會第一天到達就被抓走了吧
還好有萬能JR PASS,順利過關



京都車站挑超高
旁邊就是伊勢丹百貨
兩個是連在一起的

日本的地鐵或是火車都有手扶梯以及升降梯
完全不用擔心拉大件行李






二樓有觀光資訊中心
這邊很好用,可以獲得許多資訊
不會日文沒關西,不會英文更沒關西
這邊中文可以通,甚至還有韓文唷
而且服務超好,解釋很詳細
想要買巴士一日卷也可以在這邊購買



我先買了兩張,以便之後要使用
一張500 yen
可以在當天無限次搭乘市巴士
不然單趟要220 yen,真的是會搭到爆血管



而車站出去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京都塔
上面可以看夜景,不過要票
但京都車站樓上是免費的唷



從車站裡有手扶梯可以直接到達上面的廣場
而旁邊門進去就有很多餐廳

話說我其實是來京都車站找拉麵小路的
但為啥我找不到QQ



晚上從京都車站頂樓可以看到京都府夜景
非常美麗而且免費





這個就是在伊勢丹百貨地下超市購買的壽司便當
那邊有超多種選擇,看得心花怒放的
價錢比一般超市貴上一些,但超好吃的呀
每一種便當都好想買
改天趁打烊前去搶便宜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